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71F/2024-00003 发布日期:2024-01-1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2024年凌情通报(一)

2024年凌情通报(一)

截至1月15日,受气温回升影响,黄河累计封河长度共计753.8千米,较14日减12千米。黄河宁夏河段封河长度剩余4千米,其余段均已开河。

当前正处于黄河防凌的关键时期,市务局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做好防凌工作。一是密切关注天气、水情、凌情变化,及时准确传递防凌信息;二是落实防凌责任,明确岗位职责,严肃防汛纪律,确保各项防凌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加强沿黄村镇群众的防凌宣传,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出现险情及时做好撤离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