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16/2019-00242 发布日期:2019-09-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市水务局开展“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市水务局开展“十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抓好国庆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9月26-27日,银川市水务局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局领导带队对局属各单位、各在建涉水工程就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和专项检查,强化用电用火用车安全措施,加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严禁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局属单位和建设单位都基本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管领导丁明同志现场对局属单位和建设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真正做到“五落实五到位”,各点位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明确责任,安排好节日值班,确保措施落实到每一名责任人、每一个生产和施工环节、每一件具体工作事项,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二是落实建设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档案;三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安全专项行动,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制度落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确保新中国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