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16/2021-00007 发布日期:2020-12-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银川市水务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银川市水务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今年冬季已过冬至,为确保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保持稳定,按照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百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12月22日,银川市水务局局长张建立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对沿山各防洪所、泵站、水库、滞洪区等地安全生产、冬春电气火灾、冰面安全、防冻防盗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全面了解和掌握沿山冬季安全生产情况。张建立同志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好冬季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尤其是做好冰面安全,加强巡护次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彻底整改,强化日常监督,细化安全措施,为全市冬季水利安全奠定牢固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