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6/2018-93354 发布日期:2018-12-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银川市西部水系赛马水泥铁路专线段水系工程简介

银川市西部水系赛马水泥铁路专线段水系工程简介

 

银川市西部水系赛马水泥铁路专线段水系工程银川市西北部区域防洪、排涝、水环境综合整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项目规划依托赛马水泥厂专线铁路线,新开挖水系7.457公里,完善、健全银川市西北部水系补水、退水通道。工程的建设是实现银川地区“六纵六横”水网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优化银川市西北部区域水资源配置,提高水利保障能力,提升该区域水生态环境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工程建设地点位于银川市西夏区,西以赛马水泥厂专线铁路为界,南至经天路北侧的四二干沟,北到高家闸沟,水系东西两侧为规划宏图街,水系总长7.457km其中四二干沟至高家闸沟连通水系总长6.56km工程占地总规模77.9403公顷,其中水系占地规模24.3618公顷。

  项目已于10月底开工建设。

W020181113584315013728.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