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银川市水务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2017-03-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办法》规定,现公布银川市水务局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内容涵盖银川市水务局201611日至20161231日期间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一、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2016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办法》等文件精神,切实履行政府信息公开各项职责,坚持公正、公开、便民的原则,结合我局实际工作情况,主动做好各类信息公开,建立政府信息公开的良好工作机制,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正常运行。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银川市水务局通过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136条,通过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数271条,政务微博公开政府信息数152条,通过其他方式公开政府信息数134条,回应公众关注热点或重大舆情数25次,微博微信回应事件数字20次,其他方式回应事件数20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银川市水务局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请求。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6年银川市水务局未收到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请求。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6年银川市水务局在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未收取任何费用。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6年,银川市水务局在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但与公众需求还有一定差距,主要表现在:发布信息面窄,有时公布不够及时,部门工作人员信息公开意识有待加强。

2017年,银川市水务局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创新信息公开渠道,完善政务信息服务体系,加强监督责任落实,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