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8-1396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8-03-29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8-03-29
名 称:关于银川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项目督查情况的通报

关于银川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项目督查情况的通报

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下达银川市第一批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示范项目奖励资金通知》(银商局发〔2018〕24号)文件要求,我局会同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项目监理公司对公示的36个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示范项目进行督查,查看了项目建设主体合同签订情况、硬件设备到货和软件系统开发等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召开了项目推进会,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企业于3月22日之前将签订的项目主体合同复印件送至银川市商务局备案,未备案的视为主动放弃该项目,现将合同备案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3月22日,宁夏伊兴肉牛养殖有限公司 、灵武市宁六宝果品专业合作社 、灵武市顺天农业专业合作社 、宁夏昊王米业集团有限公司 等4家企业未将签订的项目主体合同复印件送至银川市商务局备案,视为主动放弃该项目。 

       特此公告! 

    

                                                   银川市商务局   

                                                  2018年3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