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8-1464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8-04-03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8-04-03
名 称:关于对银川市冷链物流专业技能培训项目进行公示的公告

关于对银川市冷链物流专业技能培训项目进行公示的公告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促进我市冷链物流发展,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中央财政支持冷链物流发展的工作通知》(财建〔2016〕318号)《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银川市冷链物流综合示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银政办发〔2017〕191号)精神,按照银川市商务局、财政局《关于对申报冷链物流专业技能培训项目进行评审的通知》(银商局发〔2018〕57号)要求,我局会同市财政局邀请专家对银川市冷链物流专业技能培训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银川市冷链物流专业技能培训项目”评审确定实施企业“宁夏易达通商务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2018年4月3日至4月10日。 

  欢迎各单位、各部门依照上述文件对公示的实施企业进行监督评议,如对实施企业及项目存在问题需要反映的,可向银川市商务局或银川市财政局反映,所反映问题经查属实的,将取消该项目实施企业的资格。为防止有人在项目公示期,假借银川市商务局、财政局名义进行电话欺诈活动,请各有关单位提高警惕,如遇到上述情况,及时与银川市商务局、财政局联系核实,谨防受骗。 

    

  举报电话:  

  0951-6889244   银川市商务局 

  0951-6888917   银川市财政局 

        

                                      银川市商务局          银川市财政局 

                                                2018年4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