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8-4244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8-07-25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市文广局 市旅游局 发布日期:2018-07-25
名 称:关于公开征集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重点活动的通知

关于公开征集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重点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搞活流通、扩大消费,推动内贸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活跃我市消费市场,打造“消费在银川、购物在银川”品牌,在我市已成功举办两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的基础上,拟于近期举办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为进一步做好购物季期间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019年2月 

  二、活动原则 

  政府引导、企业参与、传媒推动、市场运作 

  三、主要参与主体 

  银川市重点商业综合体、骨干商贸流通企业、重点餐饮企业、旅游景区(企业)、文化企业等。 

  四、具体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相关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积极参与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切实丰富活跃消费市场。 

  (二)按照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请有意向参加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的重点商贸、文化、旅游等企业于2018年7月31日前,将2018年9月--2019年2月期间重点活动内容、活动计划、活动优惠政策等按月突出主题,分别报市商务局、文广局、体旅局,填写重点活动统计表(见附件)及电子版具体方案发送到各单位邮箱即可。各相关部门将结合实际,综合考虑考察,将切实可行并有特色的活动内容列入购物季整体方案,作为重点活动在购物季期间宣传、氛围营造及活动组织等方面给予一定支持。 

  (三)请各企业在“购物季”期间,注重留存重点活动安排表、活动方案、宣传促销方案、活动照片图片、活动总结、票据等有关资料。     

  联系人: 

  市商务局:邓丽娟  6889232 sfc727@163.com 

  市文广局:    6889031 nxycwhcy@163.com 

  市体旅局:桂宏才  6710414 297057980@qq.com 

                                银川市商务局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银川市体育旅游局  

                                                   2018年7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