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8-6558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8-08-19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8-08-19
名 称:关于做好自治区60大庆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自治区60大庆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相关企业:

  依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自治区60大庆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宣传部《银川市做好自治区60大庆社会氛围营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宣传标语内容 

  1.“热烈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2.“喜迎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 

  二、宣传时间 

  2018年8月20日-9月30日 

  三、有关要求 

  1.规范使用宣传标语内容。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 

  门、各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自治区60大庆社会氛围营造工作,严格按照《银川市做好自治区60大庆社会氛围营造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宣传内容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相关工作,不得任意修改和变通宣传标语内容。 

  2.全覆盖调动扩大宣传。全市各商贸流通企业,尤其是新华百货商场、银川商城、老大楼、建发东方红商场、CC park、金凤万达广场、西夏万达广场、建发大阅城等,有LED电子屏的每日不间断滚动播放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宣传内容,无电子屏的按照宣传内容悬挂条幅进行宣传。 

  3.加强对宣传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工作。为确保宣传导向正确、内容严肃规范,8月20日起,我局将组织人员不定期对全市商贸流通企业的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结果将作为各企业年度项目申报、评优奖先等工作的重要依据。 

    

                                           银川市商务局 

                                          2018年8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