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9-0000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9-01-09
责任部门: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9-01-09
名 称:关于对银川市2018年鼓励加工贸易发展项目拟支持企业的公示

关于对银川市2018年鼓励加工贸易发展项目拟支持企业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加工贸易发展的意见》(宁政发〔2016〕82号)及自治区商务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宁商发〔2018〕60号)精神,我局会同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银商局发〔2018〕144号),组织加工贸易企业申报2018年鼓励加工贸易发展项目。经过对企业申报的2018年鼓励加工贸易发展项目进行初审、委托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宁夏众和分所进行项目专项审计、实地核查后,我局于1月4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鼓励加工贸易发展项目专家评审会议,对企业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拟对共享铸钢有限公司申报的2018年鼓励加工贸易发展项目给予支持,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10日至1月16日(5个工作日)。如对拟支持企业存有异议,可向银川市商务局与银川市财政局反映,并提供存在问题证明材料,如问题核查属实,将取消申报企业资金支持资格。

举报电话:银川市商务局0951-6888008   

                    银川市财政局0951-6888917



                                                                                                         银川市商务局      银川市财政局

                                                                                                                        2019年1月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