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9-0001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9-02-22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9-02-22
名 称:关于组织参加自治区商务厅2019年度境外重点展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自治区商务厅2019年度境外重点展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工业园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和企业:

为了积极促进我市优势特色产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借助国外专业品牌展会提升我市优势特色产业品牌影响力,提升我市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水平,我市拟组织企业参加自治区商务厅2019年度境外重点展会,展会时间和类别如下

523-525日:第十七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5月28日-6月1日:2019亚洲(泰国)国际食品展

618-620日: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览会

722-724日: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

10月7日-1011日:德国科隆国际食品展

1017-1018日:2019年美国植物提取物及食品配料展

1127-1129日:中国医疗健康(印尼)品牌展

123-126日:欧洲国际医药原料展览会

以上八项重点展会影响力广泛,吸引了各国专业采购商参展洽谈,有效促进企业签订购销合同,促进产品开拓国际市场。参展领域涉及农业、建材家居、消费品、食品行业、纺织服装、医疗健康等行业。展会参展范围、展会背景、参展费用等详细情况请参阅附件。参展企业符合条件的可申报2019年度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项目,按照相关规定对出访人员及展位费用给予部分补贴。

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协助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动员组织本辖区企业报名参展,并于展会开展前三个月将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报送银川市商务局贸促办。

联 系 人:陈春娥  6889242   6889233(传真)

电子邮件:ycsummit@163.com

附件:1.参展申请表

    2.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度境外重点展会的通知

                                      银川市商务局

                                      2019年2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