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9-0002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9-03-19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9-03-19
名 称: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大众消费促进暨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大众消费促进暨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财政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完善促进消费的机制体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要求,将银川市“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落实到位,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印发2018年宁夏(银川)大众消费促进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银政发﹝2018﹞72号)精神,全市举办银川味道美食节、年货下乡和凤凰乐购大转盘等一系列大众消费促进活动,尤其是由市商务局、市体育旅游局、市文广局及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牵头组织开展的为期96天的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掀起“全城促销”热潮,营造“全城购物”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现将2018年下半年大众消费促进暨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9年3月19日-3月31日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提交的2018年下半年大众消费促进暨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的活动项目申报材料包括:

1.承诺书。

2.自治区扩大消费补助资金申报表。

3.2018年下半年大众消费促进暨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申报汇总表。 

4.活动申请、方案及活动安排等材料。 

5.活动总结报告及相关的活动现场的图片和视频等材料

6.活动相关的合同、协议等材料。

7.活动相关的财务票据复印件(复印件内容须清晰可见,以正式开具的发票为主,其他财务票据证明材料为辅)。

8.其他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提交的申报材料,要求申报企业名称、财务票据企业名称、涉及的相关材料中出现的名称及内容须保持一致。请按照以上顺序装订成册提供一式五份并加盖企业公章,财务票据需同时加盖企业财务专用章。

(二)其他要求

1.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通知并组织辖区企业积极申报,申报企业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供申报材料并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并出具承诺书。对于隐瞒、伪造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企业,取消申报资格,且三年内不得申报专项资金支持,并将违规、违法企业列入不良信用记录名单。

2.相同的活动(项目)只接受一家实施企业进行申报。

3.申报材料请在规定的申报时间内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邓丽娟   成才玉   

联系电话:6889232  6888917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主楼727室

附件:1.承诺书

    2.自治区扩大消费补助资金申报表

    3.2018年下半年大众消费促进暨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活动申报汇总表

                         银川市商务局     银川市财政局

                               2019年3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