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9-0003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9-06-25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9-06-25
名 称:银川成品油仓储物流园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银川成品油仓储物流园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有关要求,现将银川成品油仓储物流园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规划概况

    规划范围:规划区位于银川市主城区以外西南方向,绕城高速外围,公铁物流园以西。规划区东侧1.4km为公铁物流园,南侧1.1km为桑园沟,西侧2.2km为乌玛高速,北侧1.65km为南绕城高速,园区总占地面积91.32hm21371亩)。

    规划期限:20192029年。

    规划建设内容:规划建设银川成品油仓储物流园,设成品油储罐区、公路铁路油品装卸区及辅助用房功能区三个功能区,拟引入5家成品油企业和1家液化石油气公司,设计成品油总储量80m3,主要储存汽油、柴油及航空煤油,设计LPG总库容量为1000m3。配套建设铁路专用线及相应的基础设施。

    二、评价工作内容

    资料收集,现场踏勘及环境敏感点调查;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与评价;规划协调性分析;规划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资源承载能力分析;环境影响减缓措施及环境目标可达性分析;规划方案合理性论证;三线一单方案确定等。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公众参与目的是调查规划区域及周边公众对该规划实施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降低规划实施对环境的影响。征求意见的主要事项包括:规划区域及周边范围内目前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规划实施环境影响及需采取的环保措施;规划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对规划的态度和建议。

    四、规划组织编制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银川市商务局

    联系人:邓丽娟             联系电话:6889232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1号楼

    邮政编码:750004    电子邮件:sfc727@163.com

    五、评价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众旺达(宁夏)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  人:尤工    电话:0955-6556055

    地    址: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镇蔡桥新村26号楼2号营业房

    邮编:755000      电子邮件:1432039879@qq.com

    六、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yunpan.360.cn/surl_yLp9yniqc3P

    七、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该规划有何意见或建议,均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馈予规划组织编制单位和环评单位,意见反馈截至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前。


                                           银川市商务局

                                                                                      201962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