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19-0012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19-11-22
责任部门:银川市商务局 银川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9-11-22
名 称:关于组织对2019年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等项目评审的通知

关于组织对2019年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等项目评审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根据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加快实施2019年农产品市场体系等项目建设的通知》(宁商通〔2019〕20号)精神,我局会同市财政局制定下发了《关于申报2019年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银商局发〔2019〕92号),各县(市)区、企业积极申报“菜篮子”连锁超市、乡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和移民区生活超市、农产品品牌培育宣传及展示展销等市场体系建设项目36个,经我局审核并实地查验,符合评审项目18个。经研究决定,拟定于11月26日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19年11月26日09:00—12:00。

二、评审地点

银川市行政中心主楼七楼大会议室。

三、评审方式

参评企业代表简要陈述项目实施情况,评审组专家现场质询并打分。

四、评审项目支持方向

按照“地区分布、功能协调、优势互补”原则,对符合以下条件的农产品市场体系项目予以支持。

(一)“菜篮子”连锁超市。

支持条件具备的地区在棚户改造区、城市居民聚居区统筹建设“菜篮子”连锁超市,满足城镇居民日常生产生活需求。

(二)乡镇或移民区农贸市场、生活超市提升改造或新建。

支持条件具备的乡镇和移民区提升改造活新建农贸市场、生活超市等,改善乡镇和移民区居民消费环境,促进城乡市场协调发展。

(三)农产品品牌培育宣传及展示展销。

1.支持农产品流通企业与农业经营主体建立利益紧密连接、产销密切协作的新型农产品产销关系。

2.支持订单农业、产销一体、股权合作等较为稳定的农产品流通模式。

3.支持开展农批、农超等多种形式产销对接活动。

五、评审材料要求

(一)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二)项目建设方案;

(三)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

(四)新建农贸市场规划用地的批准或备案文件;

(五)项目建成后起到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六)项目自有(自筹)资金的证明材料;

(七)项目单位对资金申请报告内容和附属材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的声明;

(八)承诺在发生重大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时,积极配合政府开展稳控物价等各项应急保障相关工作的承诺书。

(九)其他应提供的材料。

请各参加评审的企业按上述要求将评审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五份,按时参加评审。

六、评审要求

(一)参加评审企业需提前一小时到达评审现场,未能按时参加评审会的项目实施企业,视为弃权,评审组可直接取消其评审资格,不再受理。

(二)参加评审的企业代表如果陈述项目时需要播放PPT,须提前将PPT文件交工作人员统一试播。

(三)参加项目评审的企业代表应按照《关于申报2019年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项目的通知》(银商局发〔2019〕92号)申报条件、支持方向、支持内容、项目实施期限等规定,简明扼要陈述项目实施情况,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四)参评企业向评审组提交项目申报材料一式5份,每家企业参评人员不得超过3人。

(五)评审组专家根据相关评审标准向参评审企业现场提问,现场赋分,工作人员现场计算核实分数。

(六)参评企业依次按照评审时间安排的预定时间顺序入场。


附件:银川市2019年农产品市场体系等参评项目一览表


                             银川市商务局    银川市财政局

                                    2019年1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吴金海 6889244 胡明晖 688882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