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8/2021-0013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2021-09-22
责任部门:外经贸科 发布日期:2021-09-22
名 称:关于对2021年度进口贴息项目拟支持企业的公示

关于对2021年度进口贴息项目拟支持企业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商务厅、财政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重点工作的通知》(宁商发〔2021〕9号)文件精神银川市商务局、财政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银商(综)发〔2021〕48号),组织全市外经贸企业申报2021度进口贴息项目,严格按照《进口贴息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对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等企业报送的项目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情况,现拟对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等16拟支持企业进行公示(拟支持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2021922日起至928日(5个工作日)。如对拟支持企业存有异议,可向银川市商务局与银川市财政局反映,并提供问题证明材料,如问题核查属实,将取消对该企业项目资金支持。

举报电话:银川市商务局 0951-6888008

银川市财政局 0951-6888826


附件:银川市2021度进口贴息项目拟支持企业名单


                                                 银川市商务局 银川市财政局

                                                      202191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