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18/2016-00433 发布日期:2016-02-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商务局 责任部门: 市商务局
名 称:银川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银川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银川市本级部门预算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银政办发【2014】25号)有关规定,现将银川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社计划编制人员23人, 实有在职人员8人, 现有退休人员19人,其中:在财政退休人员11人(财政统发退休费),在社保退休人员8人(社保发放退休费)。 

  二、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 

  2016年银川市供销社预算总额212.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1.78万元(基本支出包括:行政单位工资福利支出103.6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9.1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68.97万元);项目支出21万元(项目支出包括:社保退休人员工资计算的公务员医疗补助2万元,农村现代流通网络费用9万元,社保退休人员各项补贴及补差10万元)。 

  三、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1、 按照商品服务支出的 19.06万元计算公务接待费为0.38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0.02万元,原因是调出2人,退休1人。 

  2、 我单位没有公务车,没有公务用车运行费。 

    

  附件: 

   1、银川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银川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支出预算分类汇总表; 

   3、银川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支出预算项目分类表; 

   4、银川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 

   5、银川市供销社2016年部门“三公”经费拨款支出预算表。 

    

    

    

    

                                银川市供销社   

2016年2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