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规划计划工作总结

索 引 号:640100-118/2012-01805 发布日期:2012-08-0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商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商务局
名 称:关于调整永宁县青植公路李庄村等2处加油站规划点的批复

关于调整永宁县青植公路李庄村等2处加油站规划点的批复

 

关于调整永宁县青植公路李庄村等2处

加油站规划点的批复

 

永宁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

根据自治区商务厅《关于调整银川市加油站“十二五”规划点的通知》(宁商(运)发〔2012〕144号)精神,现将调整永宁县青植公路李庄村等2处加油站规划点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永宁县加油站18号规划点(永宁县青植公路李庄村)调整至永宁县胜利乡109国道西侧与京藏高速路交叉处南侧。

二、同意将永宁县加油站19号规划点(永宁县永黄路与玉黄路交汇处)调整至永宁县中干沟与永和街交叉口北侧。

三、调整规划点后,永宁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要做好与当地土地、交通、规划和建设等行政管理部门的沟通衔接工作,原规划点不再安排布局新的加油站建设。

附:自治区商务厅《关于调整银川市加油站“十二五”规划点的通知》(宁商(运)发〔2012〕144号)

 

          二〇一二年八月三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