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8/2017-00616 发布日期:2017-04-1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商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商务局
名 称:银川市商务局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第八巡查组巡查动员会暨第八巡查组暗访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银川市商务局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第八巡查组巡查动员会暨第八巡查组暗访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巩固银川市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做好我市商贸流通企业“两节”、“两会”安全生产“回头看”及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2017413日银川市商务局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第八巡查组巡查动员会暨第八巡查组暗访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商业综合体、商场超市、物流企业、成品油零售企业等50余家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对49日国务院第八巡查小组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对我局所属两家存在问题的企业要求企业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针对问题责令整改。二是传达《关于做好2016年度消防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及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从严从实做好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各企业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以严要求、高标准来迎接国务院考核工作。三是下发银川市商务局《关于“两节”、“两会”安全生产“回头看”暨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实施细则》,要求各企业针对文件内容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开展人员培训及其他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事宜,加大本企业人防、物防、技防力度,防范事故发生。 

  

    会议最后指出,一是各企业要树立安全生产主人翁意识,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每位企业员工的责任,真正做到“我负责、我监管”。二是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抓好安全生产细节工作,防范因小问题而引发大灾难的事故发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