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8/2017-00623 发布日期:2017-10-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商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商务局
名 称:银川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双层罐置换或防渗池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银川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双层罐置换或防渗池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为了加快推进我市加油站双层罐置换或防渗池建设工作,20171023日下午,银川市商务局组织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中石油、中石化、宝塔石化等7家成品油零售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关于双层罐置换或防渗池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关于双层罐或防渗池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加油站地下储油罐、双层罐更换或防渗池建设工作任务,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双层灌或防渗池推进工作有关任务。会上下发了《关于限期完成加油站地下储油罐双层罐更换或防渗池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201712月底前完成全市所有加油地下储油罐双层罐更换或防渗池建设工作,建设工作分调查摸底阶段、督促落实阶段、检查验收阶段,明确了各职责范围、内容、措施,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结合各县市区实际情况制定方案,掌握推进情况;二是明确责任,进一步推进各项双层罐置换或防渗池建设的落实;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四是要加强信息反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