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商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8/2017-00624 发布日期:2017-11-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商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商务局
名 称:市商务局召开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培训会

市商务局召开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培训会

   为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贯彻落实十九大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5〕95号)、《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16〕225号)要求,大力推进我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示范项目建设,11月3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培训会,共有98家企业11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市供销社副主任、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处主管陆晓宏介绍了我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项目整体情况。截至目前,我市共收到申报项目98家,其中,粮油企业19家,瓜菜企业17家,牛羊肉企业11家,枸杞企业14家,乳制品企业3家,其他类企业34家。第三方项目监理单位总结了各企业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中出现的问题,重点对本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示范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并对申报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解答,确保本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局将组织开展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项目区级平台及本市肉菜追溯升级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工作,组织第三方专家开展示范项目专家评审会,确定列入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示范项目支持名单,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做法,全力推进重要产品追溯工作,实现“流通千万里、追溯零距离”,打造我市特色农产品品牌化生产、规范化经营、信息化追溯的绿色供应链,保障产品质量和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