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6/2019-00041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2019-06-03
责任部门:普查中心 发布日期:2019-06-03
名 称:转发:关于核实四经普社科文专业单位行业代码与机构类型真实性的通知(第三批)

转发:关于核实四经普社科文专业单位行业代码与机构类型真实性的通知(第三批)

各市、县(区)统计局:

  近日,国普办下发部分单位行业代码与机构类型符合性的指导意见,经我处自查,发现确实存在部分单位行业代码与机构类型不符,现将需要修改的单位名录反馈各地,请各地尽快查询、及时修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的普查表及疑似错误类型

  此次需要各地核实以下几种情况的真实性:

  (一)行业代码不是  91、92、93  的机关单位;

  (二)行业代码是 91、92、93 的  非机关事业单位;

  (三)行业代码不是 95  的社团和基金会单位;

  (四)行业代码不是 L、M、O、P、Q、R 的  民非单位。

  二、工作要求

  (一)及时下载。请各地及时下载查询表,截取本地区单位,不要只隐藏其他地区。

  (二)核实内容。我处已按照国家核实要求筛查出存在问题的单位名录,请各地按照单位名录,对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核实单位行业代码与机构类型的真实性,要求同一单位的行业代码与机构类型应当匹配。

  (三)按时上报。国家查询上报时间有限,请各地安排专人,核实错误并说明修改。因每张表需要核实的单位和内容不同,各地每张表上报时间可以不同。上报文件名只在原文件名前加**县(市、区)***,如原文件名为“行业代码不是91、92、93的机关单位”,上报文件名为“兴庆区行业代码不是91、92、93的机关单位”。上报表式注意不要改动表格宾栏格式。

  三、下载地址

  请在“市县FTP-社科文处-四经普-查询下载”文件夹下载。

  四、上报时间和地址

  请于2019年6月12日18时前上报至“市县FTP-社科文处-四经普-查询上报”文件夹,并在QQ群里告知。

  五、其他事项

  如有问题请与社科文处相关人员联系。

  本次查询社科文处分工

  

    普查表

   分工负责人

  办公室电话

   手机号

机关单位和非机关事业单位

   

  0951-5677591

  13519217061

社团、基金会和民非单位

   

  0951-5677107

  1571959966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