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6/2019-0004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2019-06-18
责任部门:银川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19-06-18
名 称: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召开生态文明建设评价工作协调会议的通知

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召开生态文明建设评价工作协调会议的通知

市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园林管理局、市政管理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根据银川市生态文明建设目标评价工作安排,银川市2016年、2017年绿色发展指标指数上报和测算工作现已完成。为了确保数据准确,评价客观公正,现决定召开生态文明建设评价工作协调会,主要就责任单位变更,数据提供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协调确认。请各责任单位派员于6月19日下午2:20在行政中心主楼424会议室准时参加工作协调会。

联系人:郝睿婕            

联系电话:6889172  18595171781

                                  

                银川市统计局

                2019年6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