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6/2020-00004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2020-01-20
责任部门: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0-01-20
名 称: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各科室(中心、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有关规定,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进一步提升银川市文明水平,现将我局2020年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1、特殊困难群众帮扶;2、环境卫生整治;3、公用设施维护;4、公共秩序维护;5、其他活动。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安排

1.爱国卫生日活动:原则上为每月最后一个周五下午,地点按市爱卫办通知进行安排。

2.其他活动:由局党支部、工会、团支部根据上述活动主题自主确定活动时间和地点。

三、参加人员

局机关工作人员(见附件)。

四、活动要求

1、年内每人参加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24小时。

2、活动任务一经认领,须准时参加。认领后不参加活动者将不予计算服务时间。

3.活动负责人要做好志愿服务考勤系统中签到、定位、活动照片上传及签退工作,确保活动工时完整录入。

4.志愿服务活动事关我局绩效考核,请大家高度重视,准时参加。因故无法按期参加的,可提前自行调换,并及时告知活动负责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