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2020-0027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2020-05-07
责任部门:银川市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0-05-07
名 称: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开展农业生产情况调研的通知

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开展农业生产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县(市)区统计局、农业农村局:

为全面准确掌握我市农业生产现状、优势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及农林牧渔业统计制度执行情况,进一步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我市农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业生产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总体安排在5月12日至5月22日期间,具体时间由调研组与相关县(市)区农业、统计部门协商确定。

二、调研人员

组  长:刘晓天  银川市统计局副局长

副组长:裴燕琴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成  员:张保君  银川市统计局农业农村统计科科长

陆振华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科长

张继文  银川市统计局工作人员

三、调研内容

(一)农业生产情况。各县(市)区设施农业生产情况,粮食作物生产情况,农业产业生产布局、品种变化趋势和结构调整情况。

(二)优势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各县(市)区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现状,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的地位和作用等。

(三)疫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疫情对农、林、牧、渔业生产、销售及流通的影响情况,供港蔬菜复工复产情况等。

(四)农林牧渔业统计制度执行情况。规范和完善农业统计工作制度,按照制度规定的统计范围、计算方法、统计口径进行统计,不断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

四、有关要求

(一)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调查研究;

(二)请各县(市)区结合当地农业发展实际状况,做好调研准备工作。

联系人:张保君  联系电话:6889157 15209694544

银川市统计局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