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04H/2022-00243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2022-05-20
责任部门:投资科 发布日期:2022-05-20
名 称: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开展建筑业“双随机、一公开”统计执法检查的通知

银川市统计局关于开展建筑业“双随机、一公开”统计执法检查的通知

各相关县(市)区统计局、各统计调查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决定对部分建筑业企业统计数据质量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统计执法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组人员

组  长:刘  虎   市统计局副局长

副组长:宁管记   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

成  员:刘  阳   市统计局执法监督科科长

  波   市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科科长

张新华   市社会经济调查队四级主任科员

  军   市统计普查中心三级主任科员

二、检查对象及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5月24-26日,检查组随机抽取兴庆区、西夏区4家建筑业企业开展统计执法检查,指导金凤区统计局对随机抽取的2家建筑业企业开展统计执法检查,检查对象名单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三、检查内容

1、统计基础建设情况。包括统计原始记录、统计台账情况等。

2、统计数据质量情况。被检查企业2022年一季度“建筑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C204-1)报表中“建筑业总产值”数据质量。

四、具体要求

(一)做好配合工作。被抽查县(市)区统计局要通知相关被检查单位提前准备好相关检查资料,做好配合工作;被检查单位的法人(法人不在的需明确授权委托人)、统计负责人、统计员在检查期间不要外出。

(二)提供相关资料。请被检查单位及时提供2022年一季度“建筑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C204-1)报表,及与之相对应的工程进度单(工程计价明细表)、财务报表、统计台账等凭证。

(三)监督检查纪律。所有执法检查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统计执法检查规范;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检查执法程序。

联系人:雷 波   6889170

附件:建筑业统计执法检查名单及时间安排

                                    银川市统计局

                                   2022年5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