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6/2017-32426 发布日期:2017-09-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统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统计局
名 称:银川市举办坚持依法统计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培训班

银川市举办坚持依法统计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人员业务素质,强化基层统计基础工作,坚持依法统计,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银川市统计局于928日对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了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市统计局刘晓天副局长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法制观念,坚持依法统计,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真实;二是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增强统计工作责任感,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及时;三要认真学习统计业务,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能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做贡献。 

  会上市统计局邀请自治区统计局工业处周涛副处长就工业统计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市统计局执法骨干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进行了宣讲,并发放了《画说统计法》宣传画册。 

  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县区统计系统和部分园区的工业统计人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