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6/2017-42382 发布日期:2017-11-07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统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统计局
名 称:银川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被评为市直优秀党组织

银川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被评为市直优秀党组织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对2017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上半年党内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和杨艳同志分别被授予“优秀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受到通报表彰。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工作规定》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负责、严谨审核,把好每个环节,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高质量完成局各支部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和数据的报送任务。开展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入库,建立党员电子身份信息,有利于我局运用信息系统强化党员管理业务,进一步推动我局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