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6/2018-26585 发布日期:2018-06-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统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统计局
名 称:银川市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顺利召开

银川市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顺利召开

423—28日,2017年银川市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顺利召开。全市400家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县(市)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自治区统计局核算处处长杨如文在开班仪式上做重要讲话,就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三要恪守职业道德,实事求是地依法组织和开展调查。

培训会按照行业划分,由自治区统计局专人授课。各位老师结合各专业特点,分别从调查表式、填报方式、上报时限、填报注意事项及指标解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报表填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各县(市)区统计局工作人员通过在会场与企业参会人员的沟通交流,收集整理部分企业反馈的问题,会后进行了集中讨论。

本次培训圆满完成所有培训任务,达到预期效果。我局将充分发挥协调作用,督导各县(市)区做好填报的前期准备工作,推进本次投入产出调查顺利进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