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6/2018-29659 发布日期:2018-06-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统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统计局
名 称:自治区统计局核算处来银调研投入产出填报情况

自治区统计局核算处来银调研投入产出填报情况

   61415日,自治区统计局核算处来银调研投入产出调查填报情况,市统计局副调研员张旭霞携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自治区统计局核算处杨如文处长向各企业传达投入产出调查的重要意义,要求企业加以重视,认真对待。调研组成员对企业填报的报表进行了仔细的核查,并对报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就需要注意的事项做重点说明,严格确保报表的准确性。

  本次调研在三区统计局及各调查单位的良好配合下顺利完成,对我市投入产出工作顺利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