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统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6/2021-00525 发布日期:2021-12-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统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统计局
名 称:市统计局深入企业开展统计服务工作

市统计局深入企业开展统计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投资项目建设,规范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提高统计数据质量,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统计局深入部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单位及房地产开发企业,面对面为项目单位答疑解惑提供服务。

市统计局专业人员深入9家项目单位,对28个固定资产投资及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完成情况进行核实,现场询问了项目建设及统计报送情况,查阅了项目统计台账和统计档案资料。特别是针对项目统计所需手续和凭证资料,向项目单位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导项目单位统计人员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并对企业反馈的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合力推动投资项目入统。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积极发挥统计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大干70天,奋战后两月”工作要求,为项目建设提供扎实的统计服务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