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9/2018-9341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成文日期:2018-10-09
责任部门:相关处室 发布日期:2018-10-09
名 称:银川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举办银川市第五届广场民族健身舞大赛的通知

银川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举办银川市第五届广场民族健身舞大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市文化艺术馆: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动群众文化活动常态化、品牌化,全面展示银川各民族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研究,拟于2018年10月举办银川市第五届广场民族健身舞大赛。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舞动湖城·幸福银川

        二、组织机构主办单位: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承办单位:

        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

        银川市文化艺术馆

        银川市老年人广场健身舞协会

        宁夏盛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宁夏日报、新消息报、华兴时报、银川晚报、宁夏新闻网、银川广播电视台、腾讯、新浪、搜狐、新商务周刊等。

       三、大赛时间2018年10月

       四、参赛对象银川市辖区及周边地区广场舞团队均可报名参加。

       五、大赛分组大赛设县(市)区专业推广组和社会群众自选动作组两组。

       六、参赛要求:

       1.县(市)区专业推广组,每支参赛队参赛人数为48-60人,其中,兴庆区、金凤区和西夏区选派参赛队伍3支,灵武市、贺兰县和永宁县选派参赛队伍2支,共计15支。参赛曲目为银川市2018年创排广场舞推广曲目。

      2.社会群众自选动作组,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舞种,凡喜爱广场舞的公民均可报名参加大赛。每支参赛队参赛人数为16-50人。

      3.每队领队和队员信息均须登录“银川市第五届广场民族健身舞大赛”微信平台报名参赛。

     七、赛程安排

     (一)宣传报名阶段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下午18:00截止

      联系电话:0951-868251813995265957

     (二)比赛阶段

       1.县(市)区专业推广组,设置比赛场次1场,比赛时间为2018年10月27日。

       2.社会群众自选动作组设置比赛场次4场,其中初赛2场,复赛1场,决赛1场。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安排。

     八、奖项设置

     县(市)区专业推广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最佳风采奖、最佳导师奖、最佳推广奖,颁发奖金(奖品)及奖牌。社会群众自选动作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最佳原创奖1名、最佳组织奖1名、最佳推广奖1名。共计15名,颁发奖金(奖品)及奖牌。

     九、有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广泛发动,明确责任,努力把全市第五届广场民族健身舞大赛活动打造成我市群众文化娱乐、健身休闲活动的品牌和盛事。

    2.各单位要以此次赛事活动为契机,抓好广场民族健身舞的普及培训工作,积极发现和培养一批群众文化体育骨干人才,促进群众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

    3.各有关单位要注重做好活动的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8年10月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