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9/2018-9342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成文日期:2018-12-18
责任部门:银川市文广局 发布日期:2018-12-18
名 称:关于举办“童心飞扬 筑梦未来”2019银川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童心飞扬 筑梦未来”2019银川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童心飞扬 筑梦未来2019银川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加强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丰富银川市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成果,搭建广大少年儿童艺术学习自我展示平台,营造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活跃少年儿童寒假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童心飞扬 筑梦未来”2019银川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童心飞扬 筑梦未来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活动时间:2018年11月中旬—2019年1月下旬

(二)活动地点:各大商圈、银川剧院等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承办单位: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银川艺晨空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一)“童心飞扬 筑梦未来”启动仪式

1.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5日

2.活动地点:银川剧院

(二)“童心飞扬 筑梦未来”春晚节目海选

1.时间:2018年12月7日-2019年1月6日

2.地点:银川市各大商圈及金凤区、兴庆区、西夏区、贺兰县、永宁县、灵武市海选区。

3.活动选拔内容:少儿舞蹈、音乐类、朗诵类、情景剧、武术等各种少儿艺体类舞台才艺节目均可报名参加。

4.参加对象:各县(市)区、学校、幼儿园、少儿艺术类培训机构等,年龄在4-16周岁。

(三)银川少儿春节联欢晚会

1.时间:2019年1月17日、18日

2.地点:银川剧院

3.活动内容:少儿春晚涵盖曲艺类、歌舞类、语言类等不同类型节目,根据海选节目的不同形式共分为四个篇章,以少儿为主要表演者,以少儿的节目为表演内容,展现一台源自儿童、属于儿童,充满童心快乐,展现年俗年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春节晚会。

五、活动报名

(一)报名截止日期:以单位或个人形式组队,即日起开始报名,于2019年1月15日中午12:00前截止报名时间。

(二)报名方式

1.2019银川少儿春晚节目征集报名请关注“艺晨国际艺术中心” 微信公众号 ,并填写节目征集报名表。  

2.所有报名参演的团体和个人按照文件比赛报名表格式报名,并于截止日期内将报名表用excel文档格式发送至活动官方QQ804797143或邮箱804797143@qq.com,或者直接到组委会办公室现场报名。

(三)报名咨询:18395075120(微信同号)范老师

(四)报名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8号银川文化艺术中心3楼318室(2019银川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

六、奖项设置

本届银川少儿春晚设个人和团体奖项,颁发获奖证书。

七、相关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各相关单位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制定每场活动的执行方案和安全预案,统筹协调,周密安排,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整合资源,创新活动载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青少年文化艺术建设,提升城市文化艺术品位,促进艺术教育发展建设。

3.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注重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地做好活动的宣传和氛围营造,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其中,确保此项活动有序开展。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8年12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