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旅游市场

索 引 号:640100-119/2021-00088 发布日期:2021-06-1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2021年全市旅游营销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年全市旅游营销专题培训班开班

为推进银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2021年培训计划,6月9日至11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全市旅游营销专题培训班在银川德吉林卡酒店举行。银川市各县(市)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饭店相关负责人等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以营销理念整合旅游资源,在旅游产业发展中的作用。现代旅游资源观应该涵盖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结合银川地区的旅游环境,我们拥有并有开发空间的有生态旅游资源、民俗旅游资源、休闲旅游资源、健身旅游资源、会议旅游资源、节庆旅游资源、再加上传统的以观光旅游为主的自然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整合上述资源,并通过以游客需求为导向的营销形成对游客产生吸引力的旅游产品,让旅游要素自由流动和重组,形成一个有内聚力的旅游区域,从而获取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为期三天的培训,特邀重庆海外旅业集团渠道事业部总监、贵州百事通旅行社总经理、旅景广告公司总经理王强,现任万达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管理部总经理叶松,北京泛亚君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北二外国际交流中心华域教培总裁张家祥三位国内行业专家,针对新时代旅游人群的景区营销、后疫情时代旅行社运营及酒店景区如何打造营销爆点的品牌传播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座谈交流等形式相结合,增加针对性与实效性进行相关解读。

传统对旅游资源的认识局限于自然资源与文化资源,特别是随着时代的发展需求的变化会引起人们对资源认识的变化。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广大学员对旅游资源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从中也获取更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