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旅游市场

索 引 号:11640100MB1853128N/2023-00265 发布日期:2023-12-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市获评2023环球最具吸引力旅游城市

银川市获评2023环球最具吸引力旅游城市

12月1日—2日由环球时报、环球网主办的第五届环球趋势大会在河北廊坊举行。会上公布了2023环球趋势案例,银川市荣获“第五届环球趋势案例‘2023环球最具吸引力旅游城市’”。

“环球趋势大会”是由《环球时报》主办,环球网、中南鸣海(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场利用环球网及财经频道的广阔资源,在产媒融合程度不断加深的背景下着力打造的一个高端品牌活动,论坛每年围绕财经、科技、公益、文旅等领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各行业业界领袖、政府企业优秀代表,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案例分享等环节,聚焦行业前沿话题和热点问题,纵论创新,交流分享,产生思想碰撞与深度思考,不断提炼新模式、探索新趋势、传播新思想、引领新发展,通过庞大的媒体矩阵传播,引发各界关注。

本次会议以“聚焦高质量发展:向绿而生 向美而行”为主题,由环球时报主办,环球网、中南鸣海承办,环球时报、人民网、环球网等人民系媒体资源集中曝光;新华网、央视网、国际在线、美通社、中阿卫视等上百家中外主流媒体全力推广;腾讯、新浪、网易、凤凰、搜狐、爱奇艺、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主流媒体高频次多角度重磅推荐。会上,公布了第五届环球趋势案例“2023环球最具吸引力旅游城市”,浙江杭州市、四川成都市、陕西西安市、宁夏银川市、海南三亚市、福建厦门市、江苏连云港市、广西桂林市、湖北宜昌市和山东聊城市10家城市名列其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