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19/2019-00142 发布日期:2019-12-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网上受理平台情况工作总结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网上受理平台情况工作总结

一、基本情况

截至1210日,我局通过政民互动信箱、12345、微博等网上受理平台共受理留言及工单197件。其中:一季度接件量37件,二季度接件量58件,三季度接件量65件,四季度接件量37件,截至12月10日均已答复,答复率100%,办结率100% 。

诉求留言及工单中,主要分为投诉类、建议类和求助类三大类,多是涉及旅游投诉、纠纷,网吧接纳未成年、旅行社履行协议等方面。

二、办理情况

我局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安排专人负责人,认真受理群众留言,坚持做到每天查询“智慧城市12345”中心交办情况、政民互动信箱等网上受理平台。收到留言及工单时,及时将由我局办理的案件进行登记、交办,办理人第一时间与市民进行联系,了解诉求并进行核实,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解答或办理,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市民解释原因并跟踪处理。同时,在规定的时限内反馈处理情况及结果,确保留言及工单处理及时,回复满意。

三、存在问题及工作目标

一是因平台更换原因造成个别工单超期反馈,二是在节假日期间,旅游人数增多个别景区旅游服务不到位,造成市民反映集中。下一步,我局将更加提高服务意识,加强考核,增强办事人员的责任感,确保问题及时的、有质量的反馈和落实。同时,对于反映集中的问题,要及时公开工作情况,加大宣传力度,避免多次、重复反映。

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好网上平台受理工作,严格按要求办理,认真回复,努力做到无重复投诉现象,无超期办理情况,答复及时、准确,确保群众满意。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年12月1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