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640100-119/2016-05995 发布日期:2016-12-1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
名 称: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随机+错时检查方案

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随机+错时检查方案

       为贯彻《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及《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文化市场日常检查工作规范(试行)》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监督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规范经营,保障我市文化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特制定本方案。

人员:全体执法人员。

分组:人员分成两级,第一级由5名中层干部组成,第二级为其余执法人员,每次随机抽出第一级1名人员和2名第二级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每天2组进行市场巡查。

随机检查:各组每天检查场所不少于六家,场所由分管领导从文化市场双随机软件中抽取。

制度细则:

1.每天抽取2组人员进行检查周末、节假日照常检查;除特殊情况,节假日不再做其它检查安排。

2.检查人员严格遵守检查时间,下午2时至18时晚间18时至21时。

3.周末、节假日检查时间为14时至18时。

4.检查人员应该严守检查时间准时到岗到位,因故当日不能参加检查的人员,需提前到综合办公室填报请假单,经队长批准后,方可请假。确有困难不能参加检查的人员,需书面说明理由,报队长批准。

5.检查组对我市三区文化市场进行巡查。

6.遇突发事件(如治安、火灾等)应及时拨打相关人员电话进行汇报。

7.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检查人员电话要保持畅通。

8.检查人员必须按规定严格履行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忠于职守、尽职尽责。

9.遇有单位集体活动,需全体人员参加时,检查另行安排。

                              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  

                                   2016年1月2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