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640100-119/2021-00102 发布日期:2021-10-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

(银)文综罚字〔2021〕X-15号

当事人:银川银选印刷有限公司

证照名称及编号:《印刷经营许可证》(宁)印证字第6400073号                                         

法定代表人:南锋                      

住所:银川市兴庆区红花乡双庄村一队              

2021年8月4日15时20分,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徐地方(01200105682)、刘捷(01200105681)出示执法证件、表明来意后,对位于银川市兴庆区红花乡双庄村一队银川银选印刷有限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法人南锋全程陪同,在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银川银选印刷有限公司印刷的《君正科技》内部资料,没有委托方的准印证,工作人员也无法向执法人员提供准印证,执法人员现场下发了《调查询问通知书》1份,通知该公司法人南峰到本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2021年8月9日银川银选印刷有限公司法人南锋到银川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接受调查询问,当事人对该公司的违法事实予以确认,

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取证照片等证据予以证实。

根据以上事实,本机关于2021年8月9日向当事人送达了(银)文罚告字〔2021〕X-15号《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1份,告知其违法事实和证据;处理理由和依据;处罚内容和有进行陈述和申辩的权利。截止2021年8月13日,当事人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

你单位接受委托印刷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未验证准印证,违反了《印刷业管理条例》第二十条第一款,依据《印刷业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项之规定,现对你(单位)做出如下行政处罚决定:

1、警告;

2、罚款人民币壹万圆整(¥10000.00)         

    你(单位)应当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中国农业银行(账号29122001040024039)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本机关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你(单位)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或银川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银川市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或者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经催告后仍未履行义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本机关可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8月1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