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9/2020-00095 发布日期:2020-09-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087号关于“积极谋划,迎接高铁时代的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087号关于“积极谋划,迎接高铁时代的提案”的答复

刘晓天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积极谋划,迎接高铁时代”的提案已收悉,该提案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谋划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提前布局银西高铁开通后的宣传营销,向社会征集在西安进行文化旅游宣传的相关方案,整合当地一手媒体资源,对银川市文化旅游资源、“引客入银”政策等,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营销。同时依托高铁扩大宣传营销半径,针对长三角、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成渝等开通高铁的重点区域客源群体,布局前置宣传营销中心,针对当地特点,与当地主要宣传媒体合作,聚力实施精准营销,务求宣传营销实效。

二、继续通过各类宣传媒体、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宣传银川旅游形象。通过微博、微信、播客等自媒体平台,对开通高铁的城市定期发布银川市文化旅游实况、文化旅游直播和优惠促销活动信息。根据“一山一河一城”的文化旅游资源特色,塑造银川文化旅游新形象,邀请开通高铁城市的当地知名“网红”在线上、线下进行目的地形象推广。

三、继续提升银川市旅游服务质量,迎接新游客的到来做好。推进贺兰山东麓旅游带、黄河金岸旅游带建设,继续打造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宁夏(银川)黄河旅游度假区等两个国级旅游度假区。实施精品景区提升工程,提升现有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培育发展旅游景区提档升级。丰富提升旅游产品供给,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为高铁开通后来银游客提供优质的文化旅游服务。

联系人及电话:张波5129906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8月26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