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19/2018-27382 发布日期:2018-05-24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广局
名 称:关于举办银川市文化系统2018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银川市文化系统2018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

  为全面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全市文化系统安全生产及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局安委会决定举办全市文化系统2018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时间: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下午15:00 

  地点:银川文化艺术中心一楼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各县市区文广(文体)旅游局分管领导及负责安全生产的工作人员;局机关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和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员;文物古建筑看护人员等。 

  三、组织机构 

  本次培训由局综合处及银川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四、培训内容 

  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宁夏回族自治区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等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普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相关知识。 

  五、参会要求 

  1.参加培训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必须按时参加会议,因故不能到会的,需向综合处履行请假手续,并安排其他人员参加,凡不参加培训的单位,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将扣除相应分值。 

  2.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整到振动状态;请勿随意走动或出入影响培训秩序。 

  3.培训结束后,请各单位根据培训内容和相关消防安全要求对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或演练,并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自查,整改。 

  联系人:马海燕 

  联系电话:0951-6889045 

    

                   

                     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2018年5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