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19/2020-00062 发布日期:2020-07-0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7月5日下午,我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银川市兴庆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专门研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王光华、市场管理处副处长丁金龙、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刘涛、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张少志、银川市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张艳芬、银川市兴庆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樊莉萍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银川市兴庆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樊莉萍向参会领导就银川市兴庆区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来的完成的相关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参会领导一致对兴庆区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好评。王光华处长、丁金龙处长、张少志局长从不同方面和角度对创建工作中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张少志局长要求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兴庆区此次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刘涛书记要求兴庆区要高度重视此次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讲话精神,逐一梳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个解决,希望兴庆区提振信息,与自治区文旅厅、银川市文旅局共同配合,全面完成创建工作。最后,银川市兴庆区政府副区长张艳芬表示坚决完成此次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会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又对银川市申报省级度假旅游区工作进行了研究,决定向自治区文旅厅申报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旅游度假区、宁夏(银川)黄河旅游度假区、宁夏闽宁镇红树莓康养旅游度假区等三个旅游度假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