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19/2021-00012 发布日期:2021-01-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第四届银川百姓春晚录制圆满落幕

“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第四届银川百姓春晚录制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充分挖掘民间民俗文化资源,反映各族群众团结向上、奋斗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承办的第四届“丝路明珠 魅力银川”银川百姓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圆满落幕。


银川百姓春晚是一个极具现代文化、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社会公益相交融的地方性春晚品牌,已成功举办三届,为银川老百姓倾情展现一台源自百姓、属于百姓、奉献百姓的春节联欢晚会。

本届春晚严格按照银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由原定的现场演出形式改为错峰录制线上播出的形式,虽有观众无法近距离观看的遗憾,但所有演员们仍以饱满的热情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