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9/2019-00047 发布日期:2019-05-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图书馆新建项目项目建议书审批公示

银川市图书馆新建项目项目建议书审批公示

银川市图书馆新建项目项目建议书审批公示

1、项目名称:银川市图书馆新建项目

2、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3、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以南、正源南街以西、亲水南大街以东,银川文化园园区内。

4、建设规模及内容:

银川市图书馆新建项目包含图书馆、音乐厅和方志馆,总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建筑工程、消防工程、机电工程、人防工程等。

5、项目功能、建设目标、经济社会效应:

银川市图书馆新建项目是推进银川文化园项目整体落地的重要工程之一,有利于银川市中心城区南部片区整体发展品质的提升,落实文化引领的发展策略,实现南部片区向城市中心区的功能转换。项目复合建设音乐馆和地方志馆,按照文化综合体的目标规划建设,可以有效弥补城市文化设施缺项,更好地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提高城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市民提供更多元、周到的公共文化服务。

6、建设工期及实施方式:

工程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计划2021年12月完成。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7、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4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

8、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次公告的有效期为5月9日-5月16日。

9、主办单位名称: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泰康街8号

电话:0951-6889035  

电子邮箱:nxycwhcy@163.com

2019年5月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