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9/2020-00107 发布日期:2020-09-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运营及各项目建设实施进展情况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运营及各项目建设实施进展情况

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运营及各项目建设实施进展情况

1.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已正式开放。博览中心装饰装修改造、抗震支架安装和设备升级项目已完成,9月15日政府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运营主体及收费标准。同时我局针对文化艺术博览中心运营特点,引入了智能化票务系统,完成了人员岗前专业技能的提升培训。艺术博览中心已于9月23日面对市民开放,并于10月1日起正式对外进行售票运营。

2.文化艺术博览中心四周公共文化设施项目。四栋单体建筑主体结构、外部装修和地暖施工已完成,根据四栋建筑使用功能进一步优化了各单体建筑的装修方案,目前装修材料已陆续进场,现场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和配套管线施工, 10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

3.银川图书馆(含方志馆、音乐厅)项目。已按工程进度进行第四层主体结构施工(共五层),年底封顶。现正在进行图书馆内部功能项目的设计,并邀请了深圳、重庆、杭州和天津等近年新建的几个图书馆馆长和相关设计单位,召开了银川图书馆设计方案论证会,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同时要求中交三航院根据专家意见,多渠道调研,努力将银川图书馆建成。

4.融媒大厦项目。按工程进度进行已完成主楼第十二层主体结构施工(共十六层),年底封顶。根据9月15日专题会会议精神,已同步开展融媒大厦项目二次深化设计、专业技术装修及广电设备采购的前期可研编制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