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9/2020-00120 发布日期:2020-11-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名 称:银川文化园项目设计工作协调会

银川文化园项目设计工作协调会


为推进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设计方案滞后的问题,2020年10月31日上午,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银川文化园项目管理单位、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及设计单位召开了银川文化园项目设计工作协调会,各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会上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刘涛书记强调:银川文化园项目作为银川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因该项目涉及专业范围广、要求高,须不同专业设计人员协同配合共同完成,为加强相关设计方案质量控制,要求设计单位尽快将各设计分包单位名单及资质报送项目管理单位。同时,为不影响来年建设,要求设计单位于明年开工前,完成项目后续所有设计图纸,并完成报审工作,以便于项目后续建设工作能够有序推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