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0/2019-0012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11-29
责任部门:医学会 发布日期:2019-11-29
名 称:关于举办第七届银川市心律失常新进展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七届银川市心律失常新进展研讨会的通知

各医疗机构: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心律失常发病率呈快速增长的趋势,尤其是常见的心律失常-心房颤动的发病率随年龄增长呈明显上升趋势,是导致卒中及心力衰竭的主要病因,积极进行心律失常的防控能明显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生率、死亡率,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由银川市医学会、银川市心血管病质量控制中心主办,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脏诊疗中心承办的第七届银川市心律失常新进展研讨会定于12月14日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宗旨

研讨会是面向基层的专科学术盛会,以强化基本理论及基本知识,提高心律失常的诊治水平为目,促进心血管学术交流合作;以发布、传递最新、最快的心律失常的防治技术与进展为宗旨。会议将邀请国内十余位著名专家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

二、会议内容

1.学术报告,包括心律失常基础知识讲座,最新研究动态、最新指南的解读;

2.病历分享;

3.心律失常介入手术演示。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14日8:30-17:00  

会议地点:宁夏虹桥大酒店九楼多功能厅(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8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媛         电话:13995088016

地址: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九楼心脏诊疗中心

五、其他

本次会议将授予参会者自治区继续医学教育II类学分2分(免费)。



银川市医学会           银川市心血管病质量控制中心

2019年11月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