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双随机一公开”

索 引 号:640100-120/2019-00121 发布日期:2019-11-0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部门: 市卫健委
名 称:银川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总结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总结


    2019年,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 年全区卫生健康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卫生监督所制定了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市场主体名录库、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建立了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抽查机制。市场主体名录库内包含了六大类(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放射诊疗机构、公共场所、医疗机构、职业病健康检查及职业病诊断机构、城市集中供水及二次供水单位)497家被监管单位;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包括市卫生监督所取得行政执法资质的19名卫生监督员。

今年,市卫生监督所共接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分配的双随机抽检任务数245家,在监督抽检过程中,有9家关闭。任务完成236户,查处案件16起,罚款人民币29500元,双随机完成率96.33%,完结率100%。所有的双随机抽检任务及行政处罚结果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及宁夏门户网站上进行了公示。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