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医疗卫生

索 引 号:11640100MB163606X7/2022-00006 发布日期:2022-01-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名 称:强化防控措施、细化责任落实 全力护航“两会”

强化防控措施、细化责任落实 全力护航“两会”

银川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银川市十四届政协一次会议分别于12月25日在悦海宾馆、26日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按照大会总体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各项的疫情防控措施,并为大会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两会”准备阶段,提前制定了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医疗救治、疫情防控与卫生监督、核酸采样3个专业小组。分管领导带队对悦海宾馆、国际交流中心的发热隔离点设置、智能测温系统、会场布置及通风情况进行多轮次、全覆盖督导检查,确保广大代表、委员有一个安全卫生的会议、居住环境。会议开始前,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对所有参会人员(包括媒体记者、会务服务人员)开展了会前48小时、24小时两轮核酸采样、检测工作,共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6个,抽调核酸采样人员60余人次,完成核酸检测2504人次,做到应检尽检。会议期间,银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抽调12名医疗卫生人员,分别派驻到悦海宾馆和国际交流中心,24小时开展防疫指导和医疗保障服务,为“两会”安全、有序召开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