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2/2018-4197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8-07-19
责任部门: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2018-07-19
名 称:关于水、电、气报装手续入驻市民大厅的通知

关于水、电、气报装手续入驻市民大厅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的通知》(宁政办明电发〔201841号)要求,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将会对与企业和群众关系密切的用电报装用水报装用气报装等指标进行评价,目前,各单位在市民大厅设置的窗口只办理个人开户等便民手续,而报装手续仍需申请人前往各单位申请,增加企业和群众负担。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民化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现就报装手续入驻市民大厅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报装手续入驻市民大厅工作,于725日前制定入驻方案并报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A717室),方案中要明确报装手续的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要素。 

  二、请各单位于86日前入驻市民大厅办理业务,并在现有申请材料、流程、时限等要素基础上进行再优化,做到材料更简、流程更优、时限更短,真正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 

  三、各单位对入驻市民大厅的报装事项授予窗口审批决定权,群众只需在市民大厅跑一趟即可完成所有报装手续,实现在市民大厅一窗办理,避免企业和群众来回跑、往返跑。 

  四、具体进厅事宜请联系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运行监管处,联系人:张海棠 ,联系电话,5555717 

    

    

                            银川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871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