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2/2018-8270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8-09-13
责任部门: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日期:2018-09-13
名 称: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第二届政务服务礼仪展演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第二届政务服务礼仪展演大赛的通知

市民大厅各进驻单位,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中心)、政务服务中心:

  为充分展示政务服务人标准规范、亲切阳光、细致贴心的服务形象,搭建展风采、比服务、促学习的平台,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提振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实现“微笑在窗口,满意在大厅”,打造银川政务服务标准化样板,银川市政务服务中心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第二届政务服务礼仪展演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展示内容:围绕“阳光政务 魅力无限”主题,展示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服务礼仪、服务技能,包括仪容仪表、服务礼仪标准流程展示等内容。 

  二、参赛范围 

  1.以市民大厅进驻各单位、审批处、窗口为单位组织参赛,工作人员少的单位或窗口也可自由组合报名参赛; 

  2.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各派1个参赛队; 

  3.各参赛队员中前台窗口工作人员不得少于60% 

  三、报名时间:各单位于925日前将参赛队名单报送审批局机关党委,联系人秦慧洁,联系电话5555795(市民大厅A720) 

  四、比赛时间、地点:初步定于1020日左右在市民大厅市民讲堂进行展演比赛。 

  五、参赛规则 

  1.礼仪展示重点检验参赛单位仪容仪表、行为举止、业务素质等多方面,展示内容以《银川市民大厅政务服务礼仪标准流程》为基础,包括规范的站、行、走、坐以及窗口接待八步曲、办公室礼仪等。礼仪展示内容不限于以上内容可进行自我编排,以舞蹈、小品、情景剧、行业技能展示、现场模拟等形式呈现,表达文明礼仪元素,展示服务规范、礼仪风采和团队精神。展示时间六分钟。 

  2.比赛采取抽签方式决定顺序,赛前由各领队抽取,不得随意调整顺序。  

  六、评分规则 

  评委当场打分当场公布参赛单位得分。采用十分制打分。计算分值,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累加平均分即为参赛队最后得分。依据参赛队得分进行表彰,并在绩效考核中予以加分。 

    

  附件:1.全市第二届政务服务礼仪展演评分标准 

        2.全市第二届政务服务礼仪展演报名表 

    

    

                                                              银川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8913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李琴,555579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