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32/2019-0002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2019-03-27
责任部门: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03-27
名 称: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注销锅炉登记的公告(第三批)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注销锅炉登记的公告(第三批)

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自治区质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燃煤锅炉数据库清理工作的通知》(宁质技监办〔2017〕35号)等文件精神,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特种设备综合业务监管系统数据库内锅炉开展了现场排查工作,发现了一批已拆除锅炉但使用单位未办理注销手续,部分锅炉使用单位从未办理过锅炉使用登记证,特种设备综合业务系统锅炉数据库中仍留有数据,且锅炉使用单位无法联系(锅炉使用单位详见附件)。

为进一步明确全市锅炉运行情况,提升特种设备综合业务系统锅炉数据的准确性,确保监管及时有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 08-2017)的规定,银川市审批服务局对银川市热力公司和宁夏银春面粉有限公司等单位使用的874台锅炉予以公告注销及数据库清理。

特此公告。


    附件:特种设备数据清理表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年3月2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